S500-MUV
處處細節,毫不馬虎

頂尖RO淨水科技, 結合美國PurePro® Mineral filter 麥飯石濾心處理 ,能使RO逆滲透淨水器所製出水.

採用最新滲透膜技術,省電效果比一般傳統型機機達30%以上,且該機種內含麥飯石濾心--增加水中礦物質,對一般民眾擔心純水太乾淨,有一定效果。

PUREPRO S500-MUV

Quick-change cartridges RO system

美國第一品牌 PurePro S500系列淨水器是全世界最小且最省電的RO淨水器,採用最新的RO科技膜超強製水效能,省水達30%以上,淨水效果更卓越。外觀不僅輕薄短小,設計簡單之外,還能去除水中99%有害物質,並保留60%以上對人體有益礦物,獨特的七道處理過濾技術加上獨特的省水設計。

節能型RO-S500 是美國PUREPRO公司所研發最新一代RO淨水器,這款是PUREPRO最省電,最省水的RO淨水器之一,採用最新的RO科技膜超強製水功能,只要低水壓,即可製水,節能省電, 廢水節省60%,淨水效果更卓越。外觀不僅輕薄短小,設計簡單之外,還能去除有害物質,可過濾細菌.病毒. 並保留人體有益礦物質,微量元素,獨特的完整過濾技術, 效果更加卓越,可保留水的味道自然甘醇,完成無菌. 是目前採用高科技RO淨水技術,效果功能最佳的一種。

新技術讓製水時間及高性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!!

保持機身輕薄,又能擁有更大純水做水量,這是一個世界性難題。為了比一般RO淨水器做水量增加 20%,工程師從淨水技術到機身結構鑽研一番。首先採用新科技的低壓高製水滲透膜,使滲透膜體積一樣,卻能做水100GPD(一日可做400公升)。同時機身結構採取一體成形設計,以及採用飛利浦UV殺菌技術再加上礦石麥飯石濾心。使僅僅輕薄的S500-MUV淨水器擁有更強大的做水量。並且採用新技術省電馬達E-綠色科技技術,讓省水量更能省30%以上。

快速簡便更換

這個設計不僅美觀,更有極佳的握感。濾材採用拋棄設計,看起來更具整體美感。且更換濾心的同時,還賦予淨水器絕佳的過濾技術。

一目了然的設計

不會讓你安裝錯誤的設計,讓安裝更簡單明瞭S500-MUV淨水器支援快速刀叉接頭設計,插拔時輕鬆切更換水管及高耐壓設計。

荷蘭PHILIPS殺菌燈管  

殺菌是紫外線主要的效能,仍挾帶著對生物強大的殺傷力,加上經照射後並不會改變水質的特性,因此最常被用來對抗水中難纏的細菌和病毒。

美國PUREPRO S500生飲系列的淨水器

,完全符合飲用水安全無菌要求!!

美國PUREPRO S500生飲系列的淨水器,完全符合飲用水安全無菌要求!!

過濾器不但要濾出好水,還要知道如何省電開源節流,
水質過濾後已非常乾淨了,再加上不用煮即可飲用,方便省瓦斯
美國PUREPRO品牌這麼多年來ㄧ直以口碑取勝,現今推出新型省電節水S500-MUV逆滲透機,

推薦理由 :

1.採用最新滲透膜技術,省電達30%以上加上0.0001micron超極小孔徑,過濾所有有機物,無機物,濾菌,微生物,病毒,
重金屬,抑制水垢,石灰質,氯胺,隱胞子蟲,三鹵甲烷,完全有效去除有害健康污染物
2.利用紫外線殺菌組可瞬間殺菌水中病毒,細菌等,進行物理破壞無法繁殖,達到徹底殺菌生飲系統
3.口感提升,添加麥飯石有強力吸附性,在水中易釋放微量元素,含豐富礦物質
4.S500系列擺脫一般RO逆滲透耗電,費水的困擾最新ㄧ代科技,30%省電優勢,更精研零故障高品質
5.特殊濾瓶設計,加強耐壓性,不易破裂
6.製水速度增快,排廢水比例減少,可說是一款省水省電符合經濟效益,
7.首創最小體積,減少櫥櫃下的空間,擺放輕巧
8.全面採用拋棄式濾心,降低污染,濾心更換容易
9.自動滿水斷電,無水斷電功能延長主機使用壽命
10.採用PUREPRO静音馬達抗震動底盤,降低系統內產生的噪音造水無聲,
11.榮獲美國淨水協會-最佳環保設計機種
12.採用荷蘭飛利浦 100%UV殺菌燈管